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Re: [選擇] 夏天快來了!混合爆汗人粉底選擇求救信號!!
Feb 25th 2014, 10:35, by erikazatis

作者erikazatis (樺)

看板MakeUp

標題Re: [選擇] 夏天快來了!混合爆汗人粉底選擇求救信號!!

時間Tue Feb 25 10:35:26 2014

※ 引述《bidi211037 (滴滴)》之銘言: : 小女本來只要是夏天的就不上底妝因為只是從冷氣房出門穿鞋就流汗了.... 心有戚戚焉,真的一脫離冷氣房就流汗啊... : 後來發現這樣妝感很不完整而且顯得皮膚很差..... : 有爬過文,想嘗試馬卡龍妝法 : 所以想購入新的粉底液 : 蜜粉應該選MUF HD : 膚質是混合肌而且有點兩極 : 兩頰是乾到上妝會脫皮 : T字就連晚上睡覺起來都很油 跟我一樣,我也是混合肌,T字超油,兩頰乾。 : 很勤敷面膜也救不太起來TT : 以下是爬過文看大家推薦的口袋名單 : 1.EL無瑕親膚持妝輕透粉底液SPF10 我去年夏天試過,我試的是軟管的,罐狀真的好乾,兩頰我會有粉刺。 軟管是有光澤的霧面,我很愛。 櫃姐幫我T字用粉餅定妝,兩頰用蜜粉。總之中午去試,直到晚上底妝都很完好。 : 2.蘭蔻 瞬白奇蹟持久粉底液 這罐我沒試過,但很熱的天氣我去試了超抗痕那罐,用瞬白粉餅定妝。 很喜歡。也是到晚上底妝都很完好。 : 3.MUF雙用水粉霜 : 4.MUF HD(純粹是愛牌子沒用過QQ) 3和4我用都掉光,那陣子也試過歌劇的燦妍無瑕、HD隱形粉底; 如果喜歡自然光澤,不要那麼遮瑕,掉妝又很自然(被我猛烈的汗水毀掉) 可以試試看... : 5.SOFINA 零油光 : 6.BB 無暇持久 5和6沒用過,6我買過送我妹,比較偏霧面, 她也是混合肌,住台中說還蠻喜歡這款。 目前服役中的粉底液是BB的自然輕透,主要是喜歡它沒1悶,是光澤妝感, 但真的很熱的話...ex.高雄、屏東,可能會和3、4下場一樣。 對了,前陣子試過Bobbi Brown新出的晶鑽桂馥淨白粉餅, 我覺得還蠻好用的,不乾,我中午試,到晚上都還很完好, 妝效輕薄又自然,但我不能肯定它到底多防汗。 BTW,我非~~常推薦桃園新光站前三越Bobbi Brown的2位櫃姊,服務很好。 試眼妝都有問必答,不過度裝熟但很親切。 : 7.肌鑰 (看到推文但不知道是哪款) 試過光緞粉霜I、裸肌光粉凝露,也是中午試過後,直到晚上底妝都很完好。 而且我還去跑步,臉並沒有斑駁。 剛好那天時間很趕,說不定1和2也有這個潛力(?) : 想靠櫃試妝,但最近比較沒時間 : 所以想尋個方向再去試~~~~ : 謝謝各位~~~ : 手機排版有點亂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50.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te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