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怎麼把不適任的員工逼退?
Feb 25th 2014, 00:59, by zzxxzz

作者zzxxzz (射☆惹ㄦ!!!!!!)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怎麼把不適任的員工逼退?

時間Tue Feb 25 00:59:44 2014

拜讀大大文章後驚覺職場上做人真的很重要阿 文章代碼(AID): #1J29tuZm (Salary) [ptt.cc] [心得] 大公司做人,小公司做事~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393073656.A.8F0.html 大大為人和善有理,本著讓所有同事上司高興快樂的目的說話, 情人節女生人人有獎,還能揣摩上意滿足特殊需求。 同事太弱的話會和上司討論怎麼逼退,難怪步步高升前途無限。 ※ 引述《felix0520 (夢是睡著的醒~)》之銘言: : 同組有個很詭異的EE(代號:怪獸),比我早on board(早一個半月),一開始他是EE兼PM, : 我來了之後, PM工作就切割給我, 第一個禮拜就覺得他怪怪的, 做事非常不靠譜!! : 礙於職場倫理,而且我剛On board還搞不清楚狀況,第一週被迫與他強顏歡笑....... : 第二週,他上班睡覺(坐我旁邊),於是review我派予的工作進度, 都~沒~有~做~~~~~~~~~~ : 所以就口頭告誡"我不是你主管,你要幹麻是你的事,但是欠我東西還睡覺,就是你不對!!" : 之後他表現越來越離譜,本職學能嚴重不足,確認過沒有後台,是老闆看走眼放進來的, : 因為我的部門是新成立的產品線,而怪獸在皮卡丘有七年經驗,所以................. : *這讓我引用天下雜誌去年的文章, 你是有七年工作經驗,還是同一個經驗用七年??? : 初期我跟老闆反應怪獸的工作狀況,老闆還不知道有多嚴重,要我多花時間看老頭的優點~ : 半年過去了,老闆也看破了,儘管怪獸戰力很弱,在沒有找到交替前,老闆不願意放人~ : (*我們是興櫃要拼上市上櫃,在未正名前,不太會有排隊人潮) : 最近我跟老闆陸續都有面試新人,老闆要我整理怪獸工作進度,打算以無法完成工作期限 : 為由,準備送怪獸上路,我直接吐老闆,要送怪獸上路很簡單,翹班&睡覺這兩條就是死罪了, : 但以這兩條送怪獸上路,老闆也會沾到贓東西(老闆算是三當家,上面還有.....),所以拒絕 : 我想怪獸的心態就是做一天算一天吧,他年紀都可以當我爸了,被放生的話, : 是不可能在外面找到工作的,他上班還偷看書準備考公職....很有危機意識.很妙~ : 我是PM,之前有當過EE也當過採購,由於個性很急,派給EE還有採購的任務,我能夠Cover的 : 部分,都會幫他們做好,為的就是Schedule趕不上時,可以切割乾淨,而不是出張嘴的PM. : 在交替抓到之前,我還有一段苦日子要過,哀哀哀哀~~~~~~~~~ : 我想PTT的鄉民都很有智慧,有哪些方法可以處理掉怪獸呢? 給點意見吧!!!!! -- posted with dick on my ha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4.215.123

cyhung1025:XDDDDDDDDDDDDDDDDDDDDD 02/25 01:03

Compalcomm:...可惡 我被騙了 02/25 01:03

dog5566:很感人 02/25 01:12

bluedragon:..... 02/25 01: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te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