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note3 這狀況正常嗎!?
Feb 13th 2014, 07:39, by loveyanzijam

作者loveyanzijam (林人客☁☂)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note3 這狀況正常嗎!?

時間Thu Feb 13 07:39:49 2014

我這星期二買note3 3g 版32g 的手機,回家開始登入帳號順便試機(有進入工程測試感覺正常),登入google 商店後就自動幫我下載之前的app(118個),我等下載完了就開始設定功能 桌面等,我當時一直快速的按進去選功能再按返回鍵看效果,突然出現沒反應(可能其實時間不久,因為我當下以為我沒按好所以沒等多久我就一直重複按),之後還是不行我就把螢幕關掉再開就可以了(當天發生兩次),然後今天5點多再看kakao talk 時我要複製文字,結果lag了大約十幾秒才好(也是兩次) 我看了我的儲存裝置是9.53GB/32GB(這樣應該很夠用吧~) RAM是2.35GB/2.66GB(怎麼會這麼多啊,我沒開幾個程式而且我都有按返回鍵離開程式加清理) 請問這樣是正常嗎?(難道我拿到了機王)還是是因為RAM容量不夠才導致沒反應啊? 抱歉!手機排版可能會亂… 謝謝回答^^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48.2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te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