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推薦板橋M&D染髮 Dragon設計師
Feb 12th 2014, 21:16, by chimnia

作者chimnia (chimnia)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薦板橋M&D染髮 Dragon設計師

時間Wed Feb 12 21:16:46 2014

http://ppt.cc/DfdB http://ppt.cc/zG9S 這次染髮主要的原因是上次別家店的設計師染的太淺 才一個多月頭髮就退到無敵霹靂黃的顏色 讓我極度不爽 所以這次的要求很簡單 只要不要退掉太淺 不要紅色 其他我都能接受 就請設計師自行發揮 雖然我都已經是這樣講了 但是設計師還是跟我說了幾個顏色 如果染完不是我喜歡的顏色不就自討麻煩 所以還是拿了幾個雜誌上的顏色討論了一下 最後選了這咖啡帶灰綠的感覺 其實我也不是要一看就是要灰色或綠色 只是想要有點灰灰霧霧的感覺 其他的顏色在我頭上看起來都沒辦法有這種效果 這次的染髮是在朋友介紹之下才來試試看 位於板橋江子翠捷運附近的巷子內 很好找但是不起眼 整間店不多人就2個 算是個個人工作室 設計師服務也很到位 整個過程最不OK的就是我約2點但是晚上6點才到 整整遲到4個小時 在我遲到那個久的情況之下 設計師的臉上既然看不出絲毫那麼一點的不爽 (((但是大家可別像我一樣 因為他們是一人服務))) 過程中依然展現出專業俐落 真的是讓我佩服佩服!! 這才是服務業該有的態度 但是在這還是跟dragon設計師說個對不起 下次去不會再遲到了 PS:本身自己個性像個男生 也沒辦法打出什麼好可愛好貼心的話語 所以大家可以直接看顏色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73.1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te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