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ecode Your Dreams

Anyone can learn to understand their dreams - even you! You'll have step by step instructions including templates. All you need is a dream. Enroll today for $7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不哄而吵架
Feb 13th 2014, 11:02, by GI2069

作者GI2069 (喔喔喔~~)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不哄而吵架

時間Thu Feb 13 11:02:30 2014

※ 引述《Carina (魯蛇姬)》之銘言: : ※ 引述《GI2069 (喔喔喔~~)》之銘言: : : 文長先說抱歉 排版稍亂 : : 跟女友再一起快兩年了 : : 每次爭執都是我念她一些點 那些點她媽媽也唸過 : : 所以並不是我的個人主觀對她有偏見 : : 或是我對她做事有別的看法 我會說: 這是我的看法有可能不是對的 但是說來給妳參考看 : : 看 : : 然後念了 她就會說她知道叫我別說了 : : 我說我念妳是為妳好 我對妳還有關心 若不關心不愛不恨只剩冷漠 : : 我看她就像看報紙新聞頭條一樣 冷死在路邊我不會有感覺 : 如果是關心對方,想讓對方更好,就會用讓對方能接受的方式告訴她 : 你的做法是要對方配合你的價值觀 她可以接受的方式就是別說.. 那我是從此以後都不說嗎? : : 有時她就會生氣 : : 我會跟她道歉 就說:對不起 我錯了 (但是就只說這句.. : 很敷衍,你根本不關心對方為何不高興 : 你內心也根本不覺得自己有錯 : 只說這句意思就是:老子都把錯攬在身上了妳還想怎樣? 我只記得一開始跟她在一起後 她就說過一句話 叫我記住 "以後吵架 你就要跟我認錯 這樣我就不會生氣了 不管誰的錯 你都要跟我認錯 因為女生都是這樣的." 我不是女生 我沒立場說哪有女生都這樣! 所以 我認錯了 她 還是生氣.. 接著她又開條件 說要哄我 我才不生氣 那以後條件越開越多 1 認錯 2 哄我 3 臉色不許臭的哄 4 .. 5 ... 那我是要怎麼半? : : 她就會要我哄她 我說我不會 她就說我教你 我就說我不想學 : : 我說會哄妳 好棒 然後呢? 哄得妳團團轉 每天都好開心 : : 然後我跟外面其他女生鬼混 : 哄跟偷吃有什麼關聯你要不要說明一下? 我想說的是 我對我女友 沒有一句謊話 沒有一句 她問我什麼 我都照實回答 我不想哄 就直說 我不會說花言敲語 我也不會跟別的女生說花言巧語 : : 我總是跟她說 我對她是完全坦承 : : 我跟任何女生說話 即使我對誰的身材或長相有興趣 也會跟她說 : : 但是我心中就她一個 妳要會哄的? 抱歉 我不會 也不想學 : : 但是我就是這麼喜歡妳 妳不想這樣 那就散 : 你的喜歡最大值還真小 : 你也是打著"諒妳也不會跑"的心態在說這句話吧 我只覺得跟我一起真的這麼讓她不高興 那就放手吧 對她好 : : 然後她就會一直不爽一直就我回答她問的話 : : 每次這樣都是鬼打牆同一個loop, : : "你為什麼每次都要說讓我生氣的話" : : "你為什麼每次氣完我都不哄我" : : "你為什麼不會(不想)哄" : : "你喜歡我不應該學會哄我嗎?" : : (我很想回, 我是喜歡你 但是我這輩子就是不想哄女生) : : "我生氣了 你今天要是不哄我 我就不吃飯" : : .. : : .. : : .. : : 假使我們當時在外面吃飯 她就會臉很臭 不爽 : : 他問話時 我都會答非所問 一直說: ㄟ 這好好吃唷 : : 或是鬼打牆一直回:對不起 我錯了, 對不起 我錯了, 對不起 我錯了 : : 我從沒跟她發脾氣過 就給她那樣鬧 不想吃就拉倒 : 有個名詞叫冷戰,不是不罵人不打人就叫脾氣好 : 傻不隆冬吃甜筒啊你 : : 反正等等吃不完打包帶走 餓了她回家也會吃 : : 但是她要是一直這樣鬧我會失去耐性 (已經發生過好幾次了 : : 當我失去耐性時 我會直接離開事發現場 : 沒風度的行為,你女友好可憐 沒風度 或許吧 但是在一個讓我不舒服的環境下 我還待在那幹嘛呢 : : 在餐廳, 我直接把錢放桌上 走人(她開車的 所以我自己坐車走 : : 在她家, 我直接回我家 : : 在我家, 我直接離開我家 : : 在外面, 我背包拿了就走 : 在家就算了,連在外面都這麼沒風度,你女友好可憐 : : 我一直秉持著當有衝突時 兩方都在情緒上 先冷靜一兩天 : : 等冷靜了在理性溝通 所以我都選擇分開先 : 大哥,你直接走人一點都不理性啊 : 清醒一點啊!!!(搖肩膀) : : 但是一直以來我就在思考 假使我要跟身邊這個人走一輩子 : : 我要一直這樣下去嗎?? : 相信我,你女友比你更應該思考這個問題 : : 以後結婚了 我要上班忙事業 吵架了難不成半夜拿個枕頭出門睡家門口= =? : : 由於我已經有失去耐性的案例 : : 我要斷線之前都會跟她說一句:妳要是在這樣問話/鬧的話 我要沒耐性了.. : : 她接著過沒多久就會慢慢回歸正常 : : 但是我們之間已經有過很多次這樣了 : : 我們 沒有什麼共同興趣 沒有什麼共同話題 : : 我愛 慢跑 健身 看書 看電影 念書 喝酒 跟朋友聚會 : : 她愛 ... : : 我真的不知道她愛什麼 一次我問她 她也答不出來她有什麼興趣 : : 有一年暑假我沒空陪她 她什麼也沒做 就看看綜藝節目/美劇影集過去了... : 那她的興趣不就是看連續劇嗎? : 還是你覺得連續劇這種片不能跟你的格調相比所以不能算興趣? 因為她說她不喜歡看那些劇 我就是問過興趣 她回答不出任何東西... 無語 : : 但是現在她又不看了... : : 我平常念書空閒之餘 看看CNN BBC關注一下各種新聞/新奇/科學/健康 : : 跟她分享, 她也沒有很大的回應 : 只想奉勸你一句,興趣是讓自己開心的,不是拿出來展的 : 你有興趣她沒興趣,犯法逆? 沒犯法 但是我不可能時時刻刻都陪她 人 一定要有興趣 我沒有罵過她 或是 跟她吵 興趣這個點 我只有提醒說 要有點興趣 人生會過得快樂些 己使我兩再一起了 我有可能先走 我有可能很忙 上班 等等等 我不希望妳沒有我很痛苦 : : 但是要說跟她再一起很痛苦嗎? : : 不 很開心(她沒鬧的時候) 很快樂 當我跟她單獨時 她是我腦中的唯一 : : 正常來說我腦中一次轉10幾件事情 工作的 學校的 明天的 下周的 等會兒的 : 貪多嚼不爛,一次想10件事沒比較厲害 : : 但是跟她時 一件 就她一件 很單純 很簡單 很快樂 : 花媽吃布丁腦中也是只有吃布丁這件事啊 我很羨慕她 : : 只有在她身邊我才能感到完全的平靜,放鬆,一種像是回到媽媽子宮裡的感覺(怪怪的比喻 : : ... : : 就是一種我在空外面再累再忙 她就像是我避風港 : : 我也不知道我PO幹嘛 假使有人叫我:你喜歡她 為她做點你不喜歡的事不對嗎? : : 沒有不對 我就是不會做 不想 有可能這輩子都是 有可能等到失去我才後悔 : 你就老實說:我女友就是很喜歡我,不會離開我 : : 但是我想聽聽各種意見 : 講了你也沒在聽啊 因為我用看的 : : 我周邊的朋友沒幾個人知道在我跟我女友每次光鮮出現 看似幸福的表面 : : 其實私下有些需要摩擦的地方(我覺得很多情侶都是這樣吧...) : 磨合吧...是哪裡需要摩擦? : 你女友的拳頭? 對 每次吵 她就會打我 叫我過去給她打手臂 或是捏肚子 咬手臂 說這樣她才會氣消 我都通通給她 : : 所以在這網路發達的時代 我想聽聽意見 : : 我該怎麼做 我該怎麼想 各位怎麼看 : : 因為小弟我認為我在感情這路上應該是最初級的菜鳥吧.. : : 感謝各位 : 你就沒有要改還問那麼多 : 與其在這邊廢話連篇再來跟鄉民說文長抱歉 : 不如回家抱抱女友說一句有妳真好 我每次都這樣跟她說 而且我抱很緊 : 新手還這麼假鬼假怪你也算是奇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190.133.8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te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