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 民生 Afterhours Cafe(原小茶匙)
Feb 13th 2014, 11:37, by vilo92

作者vilo92 (vilo92)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民生 Afterhours Cafe(原小茶匙)

時間Thu Feb 13 11:37:29 2014

餐廳名稱:Afterhours Cafe(原小茶匙) 消費時間:2014年/1月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117-1號 電話:02 2756 5117 營業時間:11:00~19:00 每人平均價位:25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起司法式吐司佐奶油煎香蕉 好讀網誌版:http://vilo92.pixnet.net/blog/post/342849338 在她還是小茶匙的時候就想來了, 現在店遷移後空間較大,離舊店址不遠。 現在改名叫Afterhours Cafe囉。 生意比想像中的好,下午四點左右,店內早已坐滿人。 但不會覺得吵嘈,氣氛還蠻舒適的。 本來想拍餐點的MENU,所有餐點都寫在這個小黑板上, 可是被店家制止了,原來不能拍照啊。 (不過店家有說可以坐在位子上拍照XD) 有許多的日系雜貨,擺設很可愛。 MENU 菜單上只有飲料,餐點都在小黑板上。 至於有什麼餐點嘛, 大概就是輕食、吐司與甜點XD 櫃台擺飾也好日系自然風喔,我喜歡! 我喜歡這大片落地窗,光線很美。 沖繩黑糖拿鐵 NT150 雖不是我喝過最好喝的黑糖拿鐵(最好喝的是古迪歐啊), 上面黑糖酥酥的,但稍嫌薄弱。 不過咖啡很香,整體而言還算可以。 起司法式吐司佐奶油煎香蕉 NT130 讓我最驚豔的就是這個了,超‧好‧吃!! 來Afterhours Cafe一定要點這個試試呀~~~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道甜點, 完全出乎我意料的味道耶, 看起來很普通,但好好吃!! 金黃色的法式吐司夾上了果醬與起司, 再擺上奶油煎香蕉,佐上莓果,淋上了莓果醬, 附上一球清爽微甜的鮮奶油。 法式吐司好好吃,起司甜甜的,有奶油香, 吐司很軟嫩,但不是濕潤軟爛那種。 加上一點酸甜的莓果醬,佐上香甜的奶油煎香蕉, 整體甜度剛好,搭上夾層的濃郁起司,完全不膩口啊~~~ 這個我真的好喜歡喔~他的吐司處理的很棒! 香蕉甜度剛好,煎出來有一點微酥焦脆,口感很棒~ 大推這個啦XDDD 是個很適合看書、安靜獨處的小小角落。 發呆,與自己約會,讓時間緩慢流逝。 喜歡Afterhours Cafe的甜點,也喜歡這裡的氛圍。 於是隔沒幾天又來個二訪,挑了個中午左右前來, 下午客人比較多,現在還有許多位子任人挑選。 啊,是木製家具,難怪我這麼喜歡,哈哈。 只有一頁的極簡MENU。 深深覺得,這裡實在太放鬆,太適合看書了。 我喜歡耽溺於這樣慵懶的空間中,一個人,放鬆。 藍莓優格磅蛋糕 NT150 本來想吃的是另外兩款:印度香料奶茶戚風、檸檬優格乳酪蛋糕, 可惜今天這兩款都沒有呀(哭)。 藍莓優格磅蛋糕雖然個頭不大,但是很好吃。 裡面的藍莓乾甜甜的很好吃,烤得溫熱,配上一杯茶很幸福。 上面有一層微酥的酥皮,口感很棒, 鮮奶油吃起來非常清爽,有股淡淡的檸檬味, 不是精緻的死甜,搭著蛋糕吃好好吃。 一塊蛋糕,一本書,一份舒適的心情。 享受於這種簡單的生活。 栗子巧克力 NT140 這個其實是紅茶喔,沒有加糖, 茶葉裡加了一點栗子與巧克力粉, 喝的出一點淡淡的栗子香,如果有加糖應該會更好喝XDD 太喜歡這裡的採光了,在這裡時間變得好緩慢, 可以什麼都不做,可以單純品嘗甜點,可以擁有美好假期。 這是我好喜歡的咖啡店,濃濃的日系風格, 不是可愛的雜貨風,是較舒服簡單的感覺。 推薦指數:94 店內不能拍照,所以沒拍到餐點Menu。 一訪時的蛋糕有印度香料奶茶戚風,這我好想吃吃看唷, 他們甜點口味都是我的菜啊!!! 還有檸檬優格乳酪蛋糕,我也想吃XDDD 除了蛋糕之外,一定要推薦一下他們的法式吐司, 好喜歡中間夾層的起司醬, 讓整體味道大加分呀~看似簡單卻美味!! 我很喜歡這間咖啡店,氣氛很棒,很有質感, 若是開在中永和我一定天天報到,哈。 不過好險沒開,價位略高,財力不夠雄厚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0.242.9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te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