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問題] Acer S7 保護貼及Win8問題
Feb 14th 2014, 09:04, by hieiss

作者hieiss (Simple life)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Acer S7 保護貼及Win8問題

時間Fri Feb 14 09:04:27 2014

各位好: 最近剛入手Acer S7-392,有幾點問題想請問。 1. S7有人用螢幕保護貼或全部貼膜嗎?   有的話方便說是貼什麼種類的嗎?或是台北哪間店家可推薦? 2. 另外關於WIN8,我想問輸入法要怎麼從半形換全形啊? 3. 動態磚的應用程式有些是不是不能釘選到桌面下方的工作列? 例如我從市集下載LINE就無法釘選到桌面,   這樣我在用桌面模式時,如果有新訊息,我要怎麼得知呢? 4. 還有我用qvod看影片時,是因為影片不是HD版本是一般畫質, 所以出來的畫面才跟一般筆電差不多嗎? 因為我以為會有FULL HD細膩的高畫質啊!   不好意思,因為剛入手問題有點多,   估狗又很少有這類的問題才上來請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36.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te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