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近期友達情況好嗎?有OP可給我一些資訊嗎?
Feb 13th 2014, 02:46, by kkemma

作者kkemma (舞依)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想跳去友達 近期友達情況好嗎?

時間Thu Feb 13 02:46:22 2014

我之前是在Canon 不知不覺作1年半了 可是最近想跳到中科的友達 好處是 不用輪班 假又多 我比較想放非假日 我的疑問是: 1.是不是要自己直接過去面試? 還是投104等電話的? 因為有的公司可直接去公司面試 但我白天比較沒空打 2.工作內容 除了控制機台 還有什麼呢? 貼膜嗎? 我有待過勝華 不知道內容像不像 我在勝華是貼膜 管材料的 不知道跟佳能比哪邊算比較好上手的 可以大概詳細說明一下嗎? 另外聽說友達日班 很多外勞? 3.還有男女生比例大概怎樣呢?? 不知道環境怎麼樣 中科的環境應該不會太差吧?休息室會不會都沒位置之類的~~ 聽說是作滿三個月才能開始加班 還有轉正職考試 才有分紅資格?? 因為可能近期和同事就會一起跳 想知道多一點的資訊 再告訴他們~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94.115 ※ 編輯: kkemma 來自: 123.240.194.115 (02/13 02: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te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