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體育
>即時新聞-體育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台灣大奈維爾 獲選1月MVP
Feb 19th 2014, 06:25

台灣大洋將奈維爾(Luke Nevill)今天恰逢他28歲生日,並喜獲SBL的1月MVP,他獲獎時表示,拿到MVP是個很大的榮幸,不過他有這樣的好成績也要歸功於隊友的好表現,距離球季結束還剩5場比賽,他希望大家能拿出100%表現,幫今年例行賽劃下句點,全力準備季後賽。
 
奈維爾透露,他從未沒想過會在生日當天拿到MVP,「這也是我生涯第一次,在生日當天得知我拿到MVP。」他並透露,在國外生日願望通常都就是只有機會達成的目標,他篤定地說:「所以現在我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能夠拿下總冠軍。」
 
包括單周最佳鬥士在內,奈維爾已經連續3個禮拜獲獎,他笑說:「球隊有個傳統,就是拿到單週最佳球員就要請大家喝飲料,今天拿到MVP,恐怕飲料得要升級,隊友也虧我,生日要送什麼給大家,我很疑惑,我生日不是大家該送我禮物嗎?為什麼是我要送大家?」
 
奈維爾才剛說完,一旁的台灣大總教練鄭志龍馬上回說:「台灣的習慣比較不一樣,還有我的啤酒勒?」奈維爾聽完後大笑說:「那我知道今天要準備什麼飲料請大家喝了。」
 
這次來台,奈維爾的老婆Jackie愛相隨,她透露,今晚她有準備一份神秘小禮物,就是一個小蛋糕,被問到是不是難道是親手做的,她尷尬笑說:「沒有啦,是去買的ㄟ。」(龍柏安/台北報導)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te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