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親身體驗歷史
Feb 12th 2014, 15:34

Movie, Mr. Peabody & Sherman(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百寶狗先生與細蚊時光機大歷險)(天才眼鏡狗), 電影海報
  

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Mr. Peabody & Sherman)

由推出過史瑞克、馬達加斯加、功夫熊貓、馴龍高手、古魯家族等動畫電影的夢工廠製作,畫面表現的水準很高,我想很多喜愛動畫電影的朋友,每年總是都會期待著看到最新動畫的水準,這部電影在這方面的表現是很不錯的。

雖然有很多大朋友也愛看動畫電影,但也有不少家長是會帶著小朋友去看的那種,這部電影可以放心的帶著孩子去看,故事不會很複雜,孩子應該不會看完之後一直在那問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itea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